帳號:
密碼:
加入會員

  搬家公司類別
房屋仲介類別
服飾精品類別
裝璜公司類別
油漆工程類別
清運垃圾類別
抓漏工程類別
地政士代書類別
清潔公司類別
  擴展的最佳選擇:
開店創業動輒花費數十萬甚至數佰萬不等,開店網提供店家一個低門檻、低風險、低技術的拓展網路通路的最佳選擇,幫助開店創造業績,透過網路可達到大量客源量,簡化流程,同時可進行大量促銷,將為店家帶來更多的營收可能以及多角化的經營,增加店家的曝光率。


行銷資源運用:
除了透過開店網專業行銷人員企劃、店家配合的平台行銷活動曝光,讓更多的消費者及網友得到更多的資訊,共同幫店家刺激人氣,增加店家的曝光率,開店網本身也會密集地企劃各種行銷活動,利用開店網可運用的行銷資源大量曝光,幫店家持續招攬消費者。


店面網站:
專屬的獨立網址,店面網站,擁有承租後的使用權,針對各別的店面作行銷資訊,增加網站曝光度。


費用:
不須支付上架、平台租借費用,獨立網址,店面網站完全免費,只要依店面人氣不同而收取承租管理費用,讓商家用最低的成本來創造最大的獲利。


競標規則:
步驟
競標者可先行查詢使用者,網站使用的到期日期,使用者在到期日期前 (可依照當初得標金額)續約交費可繼續擁有網站使用權,如果使用者在到期日期後都未續約交費,網站將進入競標程序。

步驟
競標者出價不得低於底價下去競標,最高競標價者得標,如果多人競標價相同,將依照最先下標時間者得標。

步驟三
得標後完成繳費可立即將網站聯絡方式修改為貴公司資訊,得標後三天內如果未繳交費用將認定為棄標,將把使用權改為第二標者得標如果連續棄標三次,將永久列入黑名單,未來將不可參與競標。

 

Copyright(C)2000 forlease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
著作權所有 開店網
客服電話:0930-420500 週一至週五 pm12:30~pm6:00